【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文化丛书编写专家指导暨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量: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高职院校文化建设与文化育人丛书》(以下简称《丛书》)的专业文化编写工作,330日,车辆工程学院H407会议室开展了专家指导暨退休职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克坚,原汽车工程系主任胡忠明以及退休教师周文川到现场对学院撰写《丛书》进行指导,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教师代表赵计平及相关参编人员参会交流。会议由李雷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雷首先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专业文化撰写的筹备情况、编写思路、方案及提纲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文化建设的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三位退休教师对编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对汽车专业的时代和产业背景、历史变迁、专业演变的过程进行系统梳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有力推进了我院的编写工作。

此次座谈会主要就编撰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丛书》编撰一定要坚持突出特色,增强前瞻性、科学性、权威性,将这一浩大的文化工程打造成为学校的一大亮丽名片旨在推进我国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工作。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