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毕业生受到企业争抢!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连连召开双选会,特斯拉、蔚来、上汽大众、长安福特以及广汇中汽西南旗下多家业内对口知名企业单位来校揽才。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持续火爆,不仅重庆本地汽车企业来校争抢汽车专业人才,西南地区乃至上海等地的知名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汽车专业人才争夺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单位提供了1000余个与我院专业高度契合的工作岗位,涉及汽车生产制造、汽车设计、汽车销售、汽车机电维修、汽车美容与修复等领域,有效的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资源和就业平台。

据悉,我院汽车专业人才受到争抢的原因主要是有三个方面,一是2019年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群成功入选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实现了学校有声誉,专业有美誉;二是专业群建设瞄准重庆经济支柱的汽车产业,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紧密贴合市场需求;三是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所有教师的努力拼搏下,学院在师资团队建设和育人成效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引起行业企业的广泛关注。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