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车辆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促进专业建设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量:

2021年6月18日,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谭力、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汽车智能技术教研室主任李仕生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六人前往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汽车智能技术专业两个专业及新能源实训基地内涵文化建设开展调研工作。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威、用户服务部部长张守文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在用户服务部部长张守文的陪同下参观了金康新能源汽车公司的总装车身冲压生产线、喷漆生产线、新能源汽车“三电”(即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控系统)的生产线、整车总装生产线、核心部件(总成)展示厅及整车试乘试驾体验区,调研了金康新能源汽车公司近年发展状况,了解了集团全球发展战略以及在重庆本土的典型工程。

随后,双方在金康新能源汽车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学生专业技能需求等内容,双方还对新能源实训基地内涵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学生人才质量培养、新能源汽车行业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先进前沿技术、专业现场教学及共同推进金康新能源汽车公司学徒制班培养等事宜。双方一致同意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入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学互鉴,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