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8日,车辆工程学院在本院宿舍楼党活动室500开展了每年一度的“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院长李雷出席本次活动并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困难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为本次活动致词,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刻苦勤奋学习,直面困难不逃避做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的求学者;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充分激发自身的内在潜力,励志成长成才;三是要找准未来方向,践行时代使命

随后,车辆学院学生会干部湛豪发表感言,他表示要励志成才,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发言结束,由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亲自到寝室给学院全体困难学生毛毯,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此次送温暖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联系为进一步完善、改进我院的资助育人工作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寒冷的冬季让成体学子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