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量: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通过不同形式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各团支部同学在党团文化公寓、宿舍或教室等地方借助手机、电脑等观看大会的实况直播。观看之后,各班级还通过撰写学习心得的形式,全方面的了解建团一百周年的新征程、新目标,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

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时间转瞬即逝,今年是建团100周年,是一个值得我们广大共青团员追忆历史,发扬共青团的精神实质的日子,希望全体团员通过观看此次大会实况直播,切实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建团史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