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幸运套圈圈活动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展现教师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26日在学校体育馆开展幸运套圈圈活动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活动当天,学院全体教职工到达体育馆参加幸运套圈圈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拼运气,比技巧,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随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逐项开展了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5个项目比赛。比赛中,老师们个个神采飞扬,劲头十足,展示拼搏顽强的竞技体育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教师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