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量:

2021427日至29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汽车技术”赛项在我院开赛在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各区县19个高职院校的38名参赛选手在为期三天的理论加实操的比赛中同场竞技。

DSC08230

本次竞赛方式包括汽车维修综合知识竞赛、发动机管理技术实操竞赛、车身电气技术实操竞赛等赛项。经过三天紧张的赛程,此次大赛圆满结束,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借助这个职业技能大赛的竞技平台,以赛代培、以赛代训,提升技能的同时开阔眼界。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该项比赛一等奖2个,并顺利晋级全国决赛。

IMG_2576

本次竞赛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充分检阅了参赛选手相关专业核心技能,考核参赛队伍综合职业素养,对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建设技能型社会,具有生动的实践意义。 

IMG_2569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