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重庆市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汽车制造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量:

日前,重庆市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汽车制造类培训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汽车实训中心主任王国明,培训班班主任黄朝慧,以及来自我市高职学院的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金明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以及培训纪律的相关内容作了介绍。

培训班班主任黄朝慧教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涉及现代职教政策解读,教科研方法及成果申报,教学能力和教学提升,资源库建设,专业建设方法和内容,电动汽车关键技术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等方面。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赵计平教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吴壮文教授等一批名师名家来为大家服务,得到了参培学员的高度认可。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