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4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教师和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当天,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对教学工具和设备进行除锈打磨等维修保养工作同学们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针对一些设备的故障、磨损老化等问题进行了相应的维修和保养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朝着技能型人才的方向前进。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参与人员众多,覆盖范围广泛,是我学生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不仅调动了我广大学生办实事的积极性,更是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