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和李雷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量:

20211119日,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联合李雷汽车维修工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创新党员教育活动。

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教职工办实事,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第二实训楼(H栋)楼为全校广大教职工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及清洗,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使教职工放心的工作。

本次活动,共为我校教职工检查及清洗车辆34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应多搞这样的活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也提升了自身汽车维护专业技能。这也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和重要举措。

作为汽车专业的教师,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认为在教学技术手段、职业技术培养等方面,必须与时俱进只有不断的学习实践提升自身能力,才能培养好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从今以后应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清洗车辆

检查轮胎气压

检查发动机系统

 

检查底盘系统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