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车辆工程学院学院院长李雷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2日,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向学院大二学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大二学生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李雷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亮点精华、学习贯彻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谈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畅谈感受。大一辅导员郭晓晨谈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在新的历史时期,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中国共产党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总结历史成就和经验的认识中,推进党的自我革新,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从而更好地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更要洞察时代发展的脉搏,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听党指挥,为国家培育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大一学生代表蒋远航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党史学习的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实绩。

此次宣讲会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学院各党支部还将结合党史学教育,创新学习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强化学习效果,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将致力于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全覆盖;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