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工作】车辆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量:

     2022 年 05 月 06 日车辆工程学院将举行 2022 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形式:
     本届毕业生答辩采取 QQ 线上答辩形式,学生无需返校;
      备注:答辩老师仍然按照往年形式,2 人一组在指定场所提前连线做好准备,具体分组与地点安排见附件 1。
二、答辩时间:
      2022 年 05 月 06 日(星期五)9:00-16:30
请答辩学生按照指导老师的安排提前 20 分钟在线上等待,做好 答辩准备。
三、答辩要求:
     1.答辩资格审核
   (1)我院的毕业生论文将实行查重制,对学生毕业论文查重率超过 30%的将不允许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2)在 05 月 05 日前未向指导老师提交毕业论文、查重报告、任务 书、指导纪要、问卷调查完成截图佐证等资料电子版,以及提交的材 料经指导老师审阅不合格的学生,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2.答辩结束后学生应向指导老师提交以下毕业论文材料:
   (1)电子资料
     毕业论文、查重报告、任务书、指导纪要
     毕业生在线问卷调查完成截图
   (2)纸质材料(通过邮寄方式)
     毕业论文、查重报告、任务书、指导纪要
     3.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完成以下毕业论文材料的提交:
   (1)电子资料
     毕业论文、查重报告、任务书、指导纪要(电子档)
     毕业生在线问卷调查完成截图
     学生网络答辩截图佐证
     毕业论文成绩统计表
   (2)纸质材料
     毕业论文、查重报告、任务书、指导纪要(采取邮寄方式)
     答辩记录表
     答辩评分表 毕业论文成绩统计表(附件 2)
     四、答辩顺序:
     A 组:上午 9:00--12:00 B 组:下午 13:00--16:30
     请 A 组答辩学生于 2022 年 05 月 06 日上午 8:40,B 组同学于中 午 12:40 准时上线等候,做好答辩准备。
     每组内顺序由指导老师根据学生准备情况自信确定。
     五、答辩方式:
     QQ 连线接通后,学生先陈述论文内容 3-5 分钟左右,然后教师 提问(3-5 个问题)。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本次答辩、充分熟悉自己的论文内容,做 好答辩准备;并按时答辩,逾期未答辩者,视为放弃,不能正常毕业。
     2.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请指导老师确保学生在 5 月 6 日开展 答辩,做好线上网络答辩的截图佐证材料收集。
     3.答辩过程中仍然需要做好答辩记录,每位答辩老师均安排了 1 名答辩记录人员辅助(见附件 3)。
     4.按照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及内容要求,成绩由顶岗实习成绩、毕 业论文(设计)两部分按 5:5 的权重进行成绩汇总。
     5.答辩结束后,请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纸质材料的寄送提 交,否则将影响毕业论文成绩。
     七、在线毕业生问卷调查链接:
      1.汽车电子技术专业: https://www.wjx.cn/vm/eqwTFVe.aspx
      2.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https://www.wjx.cn/vj/O4fM5Mh.aspx
      3.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https://www.wjx.cn/jq/42738468.aspx,
      4.工程机械技术专业: https://www.wjx.cn/vj/Y817spO.aspx
      5.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 https://www.wjx.cn/vj/hJnZq0m.aspx
      6.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 https://www.wjx.cn/vj/Pj71QAI.aspx

     八、相关附件

     附件 1:2022 届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表
     附件 2:毕业论文成绩统计表

     附件 3:答辩记录人员分配表


                                                                          车辆工程学院
                                                                     2022 年 04 月 26 日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