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2022年重庆市汽车类中高职合作办学院校专业带头人研修班在车辆工程学院顺利开班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量:

为了全面提升重庆市汽车类合作办学院校的办学水平和师资队伍水平,2022年汽车类中高职合作办学院校专业带头人研修班在车辆工程学院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617—19日和7月21—22日,主要围绕《中高职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育与编写》、《中高职合作办学教学管理标准》和《中高职合作办学成效研讨》等内容开展培训,着力解决合作办学的人才培训方案的衔接问题和师资队伍能力不足等问题。也进一步为以后的中高职合作办学工作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以后的中高职合作办学的具体实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为各个合作院校更好地开展“3+2”和“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