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平稳开展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量:

8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车辆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自9月1日开始全面实施线上教学,确保“教师线上教学不停教、学生线上学习不停学”,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全力抗疫,有序教学。

8月30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案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线上教学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车辆工程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办法》,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统计,线上开课第一天,车辆工程学院共计开展课程24门,27名教师使用QQ群视频、腾讯会议、智慧职教平台开展教学,如约与1130名学生云端见面,师生双方进行课堂互动、连麦提问、解析答疑、作业布置等多个环节线上教学整体平稳有序。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