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车辆工程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的通知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量:

202105月07日车辆工程学院将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05月07日(星期五)

A组:上午9:00--12:00     B组:下午13:00--16:00

A组答辩学生于202105月07日上午8:40,B组同学于中午12:50(具体分组参加挂网通知)准时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实训楼门口报到,上交相关资料,做好答辩准备,并进行排序。

二、答辩地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实训楼

三、答辩要求:

1.我院的毕业生论文将实行查重制,对学生毕业论文查重率超过30%的将不允许参加毕业论文答辩。04月23日之前未交毕业论文查重报告任务书、指导纪要等相关资料的同学将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2.论文答辩时间为202105月07日全天,网络答辩同时进行。请各位指导教师在04月23日前将毕业论文纸质文档交到院教学办公室周云珊处,同时将网络答辩学生统计表及毕业论文审核统计表(纸质)交到教学办公室。

3.由于可能存在没有通过查重检测的论文,最终答辩的具体名单由教研室统计后将在0430公布在车辆工程学院网站上,请各位指导教师到时通知学生查看。

4.在重庆市(包括区县)上班的学生必须回校答辩,市外上班的学生可回校答辩或通过指导教师申请,进行网上QQ答辩。参加网络答辩的同学请在0430日前将信息报给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没有报名参加网络答辩的毕业生将不能参加网络答辩。学生在网上答辩时必须有视频和耳麦话筒,保证提前30分钟在线做好答辩准备。

注意:参加网络答辩的学生,经向指导教师申请同意后,通过添加指导老师QQ的方式进行答辩,请指导老师做好网络答辩截图等佐证材料收集。

四、答辩顺序:

1、答辩学生首先将所带资料(包括: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调查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情况调查表、专业课程设置调查问卷、毕业(顶岗)实习手册,具体要求见后文)交至收集资料老师处。

2、根据老师安排至答辩教室答辩。

五、答辩方式:

学生先陈述论文内容3-5分钟左右,然后教师提问。

六、注意事项:

1.2021届汽车专业群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分为A,B两组,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举行,请各位同学按照各自分组前来答辩。

2.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本次答辩、充分熟悉自己的论文内容,做好答辩准备;并按时回校答辩,逾期未答辩者,视为放弃,不能正常毕业。

3.按照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及内容要求,成绩由实习成绩、毕业论文(设计)部分按55的权重进行成绩汇总。

4.答辩前务必将以下材料准备好一并带齐参加答辩,申请网上答辩者务必于4月30日之前邮寄至班主任处汇总上报学院,否则无答辩资格。

(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

(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情况调查表见附件2

(3)专业设置调查问卷参加问卷调查截图),问卷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m/PkuFO2g.aspx或二维码

(4)毕业(顶岗)实习手册(实习记录完整签到、周记、总结满足顶岗实习相关要求蘑菇钉数据

(5)毕业论文答辩分组情况见附件3 

附件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调查表.doc 

附件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表.doc 

附件3: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及联系方法.docx

                                         车辆工程学院

                                         20214月12日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