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车辆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青爱微课堂”总决赛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量:

12月15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青爱微课堂”总决赛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青爱微课堂”是为了促进和保护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同学们认知生命、珍爱生命,促进自我心理成长,就大学生如何深度了解青爱健康、生命教育、科技发展的问题展开自我教育和实践交流,并引导大学生学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在本次决赛获得一等奖的课题为《拒绝性别标签》,小组成员为黄杨,刘欢欢,石松,周渝龙。该课题以第一人称的形式,分别阐述了“性别标签”的具体形式,例如打伞的男孩子,护肤的男孩子,学汽修的女孩子。课题表达对“性别标签”的拒绝,宣扬大学生不要性别歧视。

在本次决赛获得三等奖的课题为《你社恐了吗?》,小组成员为李洋,卿江华,李一帆,周建豪。他们以校园小剧场的形式阐述了社交恐惧症的具体含义内容,通过表演来体现出来社交恐惧症的现实症状,最后由主讲人李洋给总结出合理的办法来减轻社交恐惧。

学子们积极备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获得的不仅是荣誉,更是成长。最后再次祝贺学子们在第十三届“青爱微课堂”总决赛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再次取得好成绩。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