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大赛】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车模大赛之步同繁响”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量:

12月20日,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车模大赛之步同繁响”在第二实训楼中庭圆满落幕。学院院长李雷、党总支书记谭力、副院长金明、学校学生处和团委老师代表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约500观众观看了演出。

本届大赛自十一月中旬筹备以来,报名参赛人数300多名,经过初赛和复赛角逐,来自各二级学院22名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三大环节:团队秀,CP秀和单人秀22名车模在现场精彩的表现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激烈的角逐后本次车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车模大赛是车辆工程学院的传统节目,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院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学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是学校辐射社会的一个文化窗口,更是学校同学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已经成为校园中汇聚风采、传承文化的桥梁,一起期待下一届车模吧!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