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车辆工程学院荣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量: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重庆市总工会对2021年各行各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自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成立以来,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团结进取,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党建引领筑标杆,技能传承培匠心”的家风家训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各领域和环节之中,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科研、课程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与技能大赛做出了大胆的创新和探索,取得了诸多的建设成果

近年学院大力开展工会活动,体操操、运动比赛、歌舞比赛、素质拓展、校运动会2021年,学院精心打造集运动、阅读、休闲于一体的“职工之家”,在活动室摆放运动器材、沙发、茶几、报刊,墙上挂着教职工参与各项工会活动的照片和荣誉奖状,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休闲娱乐及放松工作压力、交流情感的场所学院“职工之家”荣获2021年度重庆市先进职工小家

齐心聚力,再创辉煌。相信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之下,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将继续进一步珍惜过去荣誉、戒骄戒躁、攻坚克难,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长期坚持、人人认可的新的工会工作品牌。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