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我校车辆学院开展2022年“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量: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54日至8日,车辆学院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篮球友谊赛。

此次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按照抽签方式抽出对应的对手,通过积分的方式淘汰剩下三组选手。第二阶段为总决赛,两个回合比分累计优胜者为总冠军。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挥洒着汗水。靠着团队的努力和配合拿得好名次。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不断的呐喊为球员加油,整个球场都充斥着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

最后,在全场欢呼声中篮球比赛落下帷幕,各队球员之间没有了在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的相互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