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增添新力量,焕发新动力——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营销、智能技术、实训教研室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2年12月20日,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营销、智能技术、实训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由于疫情情况,本次为线上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的关于讨论接收毛世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仕生主持。李书记首先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并介绍了会议流程。根据支部大会工作条例,经清点汽车营销、智能技术、实训教研室党支部现共有党员20名,实到会党员18名,支部党员发展对象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党员发展对象到会参加,合乎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毛世民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表明自己的想法与决心,做好了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入党介绍人白云同志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毛世民同志的主要情况,对是否建议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表达了肯定意见。支部向支部大会报吿发展对象毛世民同志的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

与会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毛世民同志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都是一名表现突出的同志。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毛世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仕生同志带领我们进行宣誓。最后希望毛世民同志要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全部党员同志在2023年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责任,真正让党员这面旗帜在学院发展中迎风飘扬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