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比赛项目指导会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量:

2021年3月23日,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H407召开创新创业比赛项目指导会,本次会议特邀重庆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张庆朋老师对学院创新创业比赛项目进行指导,车辆工程学院各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郭晓晨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庆朋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并且说明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及意义。随后,各个项目负责人对自己的项目进行简单介绍,然后由张庆朋老师针对该项目的策划书,提出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解决建议。张庆朋老师提出了一些同学们策划书中未能体现的问题,例如,APP开发难度以及推广方式、项目盈利渠道和营销策略等等。张庆朋老师表示,策划书务必要详细阐明自己的想法以及项目的运作模式,体现出自己的创新点以及项目特色。

本次指导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创业知识,而且让大家意识到大学生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以及准确的判断力,唯有脚踏实地,方能筑梦未来。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