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海外技术服务——长安新车型Lumin海外上市技术培训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量:

日前,学校车辆工程学院联合重庆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全新产品Lumin车型海外上市的基础技术培训,来自哥伦比亚、圣马丁、乌拉圭3个国家的10名技术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由我校车辆工程学院教师龙血松担任主讲,由于新能源汽车与传统汽车差异较大,龙老师根据海外经销商对新车型的具体需求,用全英文详细讲解了Lumin车型的动力系统、高压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电驱系统、电源补给系统、动力电池、CAN网络系统、PTC系统的特点、组成、工作原理、维修方案。

此次培训是长安新能源汽车出口以来的第1次新能源基础技术培训自我校和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来以来,始终以有效的服务“走出去”企业需求目标,深度产教合作,打造师资团队,“取经企业学一手,服务企业露一手”,教师团队参与校企合作项目中能力大幅提升,团队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