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往大渡口区联大幼儿园开展“幼小防诱拐安全教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16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来到重庆大渡口区联大幼儿园开展“幼小防诱拐安全教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去防诱拐安全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爱心与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节目,使此次“幼小防诱拐安全教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更增添了一份浓厚的氛围。慢慢的在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也即将到达高潮。

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他们的表演“拐小朋友”,好看的玩具和美味的零食将许许多多小朋友都“骗”了出来,老师们再次的给小朋友们深化了防诱拐安全知识,最后随着志愿者们的一声茄子传出幼儿园“幼小防诱拐安全教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也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与小朋友们交流,宣讲安全知识。使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许多。同时也让志愿者学到更多的耐心和呵护。而其中更为重要的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加深化小朋友们的防诱拐意识,并将爱付诸于行动,将温暖环绕与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