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项目】交通运输大类教师企业实践研修班顺利完成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阶段学习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量:

3月27日-4月5日,来自全市20余所职业学校近30名教师参加由重庆工职院和长安汽车技术中心联合开展的“教师企业实践班”,并顺利完成“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阶段”学习,培训场地点在重庆公共实训中心开展。

培训期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长安汽车技术中心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邀请到了市内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影响的、有成果的专家教授亲临现场授课。老师们精心准备课程,现场精心引导讲解,理实结合,让学员能上手操作,并对学员提出的疑惑精心解答。学员们上课认真,主动上手操作,课后相互交流,细心总结,提升自己能力,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学校为学员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学员们的学习、食宿、交通等做了细致的安排。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优质的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动手技能,对今后的教学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接下来的的培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确保本次培训顺利圆满。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