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社会实践】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07 点击数量:

778:40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团队赴江津区西湖镇关胜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第二实训楼407会议室举行。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党总支书记谭力、组织员高扬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社会实践参与学生共计40余人出席了仪式。

学院团总支书记、本次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刘华章介绍了今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整体筹备情况。本次活动,我院围绕多年深耕精品项目和反映时代变革的最新主题精心策划了法制宣讲、校地合作、乡村考察三大行动,期望在锻炼学生社会能力的同时,为当地带去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气象,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早日脱贫的目标。

仪式上,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校迎来了全面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历史机遇期。出征在即,希望同学们重发利用好社会实践的机遇,通过观察和调研,感受国家的发展,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发挥大学生知识分子的优势,为服务地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