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日】 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公益洗车活动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量: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3日至3月4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在二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公益洗车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现场,老师们认真讲解洗车的所有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给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上了一节生动实用的“实训课”。听完老师们的讲解,学院志愿者们跃跃欲试,合理分工:女同学们负责牵引车辆、登记;男同学们对车辆进行清洁。活动期间,大家相互合作,积极配合,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手动洗车。据悉,本次公益洗车活动为全校教职工共洗车辆40余辆,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了爱劳动、讲奉献的雷锋精神,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劳动教育课,使同学们体会到“学习雷锋,感恩师情”的重要性,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素质修养,展现了车辆学子们的新风貌。我们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重工全体师生必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让雷锋精神在“重工”大地遍地开花,代代相传,让雷锋精神永驻。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