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换届大会暨新老干事交流活动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量:

11月3日,车辆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换届大会暨新老干事交流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彭瑜老师、车辆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车辆工程学院2020和2021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2022级学生会干事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主持分团尚静怡和大学生艺术团主持分团叶泳舟主持。

会议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随即2020级主席团成员刘望、团委宣传部负责人邱兴浩、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廖雪华、志愿者部负责人张鑫以及学习部负责人韦林涛做本部门2021-2022学年年度工作报告,他们总结了本部门过去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未来的期望,最后围绕学弟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干事们也在他们的回答中得到了最理想的答复并确定了自己的发展和奋斗目标。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浮世新人换旧人,接下来2022级主席团成员陈永红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表讲话。她谈到,刚加入学生会的时候自己也很稚嫩,直到在一年的工作当中不断学习与锻炼,现在自己也可以独当一面了,最后她提出希望下一届干事们能向往届学生干部看齐,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里面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并提升自我最后成就自我。

车辆工程学院团支部总书记彭瑜发言致辞,她简明扼要的指出了现存问题,并给予上届学长学姐们工作的肯定,要求新生代干事奋斗的目标及发展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最后议程,2021级主席团成员李红举带领全体学生成员进行宣誓。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最后,学院全体辅导员为2021级和2022级的主席团和干部颁发了荣誉奖状和聘任证书,既是对他们过去一年里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新生代干事的鼓励。至此,车辆工程学院2022年新老干事交流大会已圆满结束,期待车辆工程学生会在2021级干部和2022级新干事的辛勤打理下变得越来越好!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