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上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量:

11月2日,车辆工程学院于在第二实训楼H-40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彭瑜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各班学生代表针对本班同学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课程排课不均匀、实训课少学生动手能力薄弱、学生上课积极性低等内容提出问题,各位辅导员根据学生代表所说的各项意见也进行了一一记录,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和解答。

最后,大会由主持本次会议的团总支书记彭瑜做了相关总结并宣布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此次座谈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关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车辆工程学院会有更好的明天。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