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团干大比武”热烈举行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量:

317日,车辆工程学院举行了“团干大比武”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车辆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车辆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赵博文主持。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具体的比赛规则。随后,各位团员按照活动主题,开展了精彩绝伦的演讲,由评委进行讨论并进行打分,每位选手的演讲都十分的精彩,使得我们比赛现场时常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最后,每位评委给予各位选手的评分,并进行公布和颁奖。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团干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下功夫,要求所有团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争做新青年。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