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艺抒年华”校园艺术节车模大赛之“艺梦如澜”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量:

 1215日,在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实训楼中庭举办第二十二届“艺抒年华”校园艺术节车模大赛“艺梦如澜”,该活动的宗旨在于展现汽车文化魅力和时尚风潮。学校学生处和校团委老师代表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约九百余观众观看了本次演出。

 活动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大致环节,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团队的走秀表演组成,第二部分则是个人的走秀,最后的环节,就是所有的表演人员上台谢幕以及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人员。

 大赛中,模特们身着精致的服装,步履轻快,没有多余的动作,整个舞台被他们运用的淋漓尽致,直到谢幕的一刻,还让人回味无穷。模特们在走秀过程中展示的精神面貌,抒发的魅力,何不是校园青春的体现。

 随后,经过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打分,宣布获奖选手,并由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亲自为他们颁奖,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此次大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此次车模大赛的圆满成功。此次大赛学校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注入的青春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汽车发展领域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