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车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量:

助力毕业生最终成为面试的赢家,准确把握招聘岗位的考察重点,做好面试各环节各方面的充分准备,2022年4月19日车辆工程学院在五栋党团文化建设公寓500活动室组织在校毕业生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旨在做好后疫情时代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直播课从人力资源视角揭示面试的基本逻辑、实践策略和应对方法。此次直播课全国就业指导培训专家李春雨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关于面试中所需要注意的几点:了解大中型企业的面试流程、知道面试中面试官所关注的点、挑选合适的面试时间、思考什么样的面试才适合自己、做好充分的面试准备。紧接着,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面试通关的小技巧,如面带微笑、展示自信、准备小故事等。最后,他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对此次讲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疑惑,现场氛围十分融洽。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自信心,清晰地传递自身的价值和特点,做好求职材料的准备。

车辆工程学院将会加强组织领导,从学生角度出发,完善就业统计发布机制,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同时加强与企业联系,实现就业育人的就业目标。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