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我院牵头成立全国高职院校汽车类专业教学资源库联盟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量:

623日,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牵头发起的全国高职院校汽车类专业教学资源库联盟顺利成立。该联盟旨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健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立共建共享平台的资源认证标准和交易机制,进一步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促进汽车类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学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院车辆工程学院长李雷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现场照片

全国高职院校汽车类专业教学资源库联盟的成立,由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持单位和联合主持单位共同发起,会议吸引了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汽车检测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等七个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的主持单位参加,会议选举了我院成为该联盟的首任理事长单位。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