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车辆工程学院承担重庆市中职教师企业实践国培项目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市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素质提高计划-ZZ12教师企业实践-加工制造类-汽车相关专业培训项目第一阶段学习在我校车辆工程学院进行,来自重庆市19所中职院校的30名汽车专业骨干教师在重庆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针对此次培训建立了疫情处置应急预案。本次培训时间从2021年3月3日到3月16日,主要采用理论讲授、小组研讨、现场指导、实际动手的培训模式,充分发挥了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主体作用。

本次培训旨在让所有学员全方位地了解校企合作、汽车售后服务企业各岗位的工作职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汽车售后服务的最新技术,着力提升学员解决和分析汽车故障的能力,同市场最新技术接轨,帮助教师提升专业技能、知识。为后续教师的教学工作收集典型企业案例,提升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教育教学能力,教学管理与组织能力,全面提升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汽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