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量:

为了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人才2022930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7家上汽大众和斯柯达经销商2020级上汽大众订单班的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招聘会经销商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机电、服务顾问、销售、钣金等售后岗位30余个面试过程中,企业主管人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向学生介绍企业情况、人员需求及应聘岗位的职责工作。学生能更进一步的了解今后的工作岗位及企业情况。最终达成意向就业人数15人。

会后,经销商纷纷表示车工程学院的学生素质较好为上汽大众经销商输送优质技能型人才,体现了该项目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效果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应聘学生也表示这样的面试,能让学生与企业建立联系,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有很大的指导与帮助。招聘会圆满成功。

 

与会经销商合影

 

沟通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