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女王节,爱在三月天”公益洗车活动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7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实训楼负二楼汽车美容区通过进行洗车等初步实践,并提高对汽车外部材料的了解和对汽车美容这一行业的了解。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师们的汽车进行清洁,通过了解汽车外部结构,熟悉汽车美容项目的基本流程,加深学生对汽车美容的了解,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市场经济意识和创业意识,对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增强参与者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关注市场的意识。

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衣冠整洁,面带笑容。为老师们讲解,格外礼貌,彰显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此次活动中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精神道德,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彰显了志愿者们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