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车辆分工会开展三八女神节活动-- 为美而睐·蝶古巴特美包DIY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量:

为美而睐·蝶古巴特美包DIY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蝶古巴特美包DIY”活动,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包。

伴随着舒缓的旋律,女教职工陆续进场签到领取材料包。活动还未开始,大家就已经兴奋地交流着,能感受到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活动。彭永瑜担任本次活动的策划及教学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蝶古巴特”的由来及意义,教大家如何一步步使用工具和材料,老师们认真听完后开始用心地创作自己的美包,彼此相互畅谈着构思与创意,活动现场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美包制作完毕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展示着自己的成果,每个包都非常精致,非常独特!

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女教职工们之间的距离,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发现了身边不一样的美。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