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深入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量:

3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深入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荣副书记实地参观和检查了学院实训基地、智慧教室和党建办公场地,聆听了课堂教学与授课情况,对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教室使用、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张荣副书记听取了学院关于落实党建工作、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参会教师围绕党建品牌、“双带头人”支部工作室、“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心理健康、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一是巩固提升过去成果。学院过去在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多方面取得成果,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努力,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发展;二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在拥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国家级教学团队”“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等荣誉称号,要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为学校打造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做贡献;三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当前中国汽车行业的前景广阔,学校正处于发展关键期、改革攻坚期,希望全体教师把党的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协同起来,抓住“双高建设”和“升本创建”机遇,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为车辆工程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解决和缓解学院现在存在的问题和压力,对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老师们、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迎难而上,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