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科学精神,提升学生科技自立自强能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2023年3月28日,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H407成功举办 “挑战杯”比赛院内选拔赛。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杨智、郭晓晨、彭瑜、林晨星和张娜出席本次比赛,本次大赛评委由嘉宾共同担任。

经过学院前期宣讲和动员,车辆工程学院共有91个项目进入院内选拔赛,参赛学生数863人,指导教师人数超过28人,项目包含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和科技发明制作等不同类别,涵盖社会调研、管理、信息技术、能源化工机械与控制等多个领域。 

比赛中,选手们用希望和激情点燃创业的梦想,他们分别通过制作策划书、PPT展示路演等版块,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细致提问了解,最后对各个项目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在场的观众也对“挑战杯”赛事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与了解。通过这次比赛,学院选拔筛选了一批有潜力的项目重点培育,也为广大的车辆学子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大学生素质扩展计划。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