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班会】车辆工程学院开展3月思政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3月,车辆工程学院全体班级开展3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根据学校要求和班级实际情况开展,主要采用主题演讲、交流讨论、案例警示通过线上或线下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学雷锋主题教育”、“学风建设教育”、“预防流感”“顶岗实习教育”、“就业与创业教育不同主题,同时融入了“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常规班会主题内容。

本月主题班会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同学们在班会中领悟到了雷锋精神,加强纪律意识防骗意识、卫生常识;学习了如何做好学业规划了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等等可谓收获良多。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