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量:

近日,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内容丰富,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等不同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学校中心工作、与回应师生关切相结合,精心准备发言,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积极参与研讨,现场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读书班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团体党员要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增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推进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效果,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专题读书班系列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校、学院等实际问题有了更深刻的思考,有效激发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内生动力。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