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量:

3月23日,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以“成时代新人,谱青春年华”为主题的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引来了很多同学的积极响应,积极参加到比赛中。

首先,活动首先由负责人展开激励的致开场词,告诉同学们,扬好理想信念之“帆”,把好前进方向之“舵”,担当明族复兴之大“任”。

然后,同学们围绕着“成时代新人,谱青春年华”开展了激情饱满的宣讲,感染了所有同学,令评委们赞不绝口。

随后,通过同学们激情轩昂的宣讲之后,评委们都选出了最受欢迎的“宣讲之星”。

最后,本次比赛完满的结束了,告诉我们作为时代的新人,彰显青年力量,要知从所来,方明所去,奋进新征程。以史鉴今,以知促行,坚定理想信念。知责于心,担责于身,放飞青春梦想。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