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车辆工程学院举行“义务植树添新绿,文明实践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4月6日—4月7日,车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宣传活动和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和老师发放宣传单,耐心讲解植树造林、封山育林、更新造林知识,积极宣传义务植树相关内容,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大家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山城。

随后,全体志愿者到达植树地点,大家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全院的同学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

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车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同学们树立“植树造林,利国利民”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绿色家园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