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车辆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4年理想汽车“扬帆计划”汽车售后订单班专场宣讲会

近日,车辆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24年理想汽车“扬帆计划”订单班专场宣讲会。理想汽车校企合作经理、重庆高级培训主管,2023级汽车制造大类学生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感谢理想汽车选择学校作为校企合作院校,给学院专业发展带来了重要支撑,给学生带来了高质量就业机会。他勉励同学努力学习,努力提高技术技能,沉下心在汽车行业发展,加入理想汽车校企合作班,抓住近几年理想汽车快速发展机遇。

理想汽车“扬帆计划”校企合作负责人郭剑鑫在宣讲会上,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规模及发展前景,全面介绍了理想汽车“扬帆计划”项目,包括理想汽车售后服务的“直营模式”“一位专家服务全程”、订单班的独特课程体系,以及订单班学员的优厚薪资待遇和清晰的岗位晋升路径。宣讲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在场同学们听了宣讲后深感心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理想汽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待未来能加入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企业。

在宣讲会结束后,1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加入2023级理想汽车“扬帆计划”订单班,并参加了企业组织的面试。

据企业反馈,本次订单班将由50名同学组成,是理想汽车在西部地区组建的规模最大的2023级售后服务订单班,这是对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办学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高度认同。

本次订单班的遴选也是新一届大类分流的开端,我校坚持“三阶段”培养汽车专业高技术技能人才,大一“大类培养”,大二“专业分流”,大三“个性拓展”。动态调整专业群各专业招生规模,精准适应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人才差异化需求,毕业生受到企业争抢。

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致辞

理想汽车“杨帆计划”校企合作负责人郭剑鑫宣讲

理想汽车对报名学生进行组班面试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