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学校院长郭天平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量:

5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在车辆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面向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校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和车辆工程学院等全体教职工到会听讲。

宣讲会上,郭天平院长引导全体与会人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要学什么、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以及怎样学党史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充分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他强调,作为“双高”建设学校的教师,我们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更应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不懈的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关注每一位学生,培养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增强动力,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传授好党的优良传统,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肩负起思政育人的光荣使命。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