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转正大会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量:

2021618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H407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瑜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瑜主持。

转正大会上,首先由谭军等21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2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进入大会第二个议程,8名预备党员分别从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入党介绍人根据每位同志考察期间的表现提出了意见,随后,全票通过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最后,所有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彭瑜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壮大了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下一步支部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