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量:

2021年1月8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301教师开展,支部书记彭瑜出席此次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瑜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在彭瑜书记的领誓下,大家神采奕奕,全神贯注,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彭瑜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关于转正刘罄同志的转正通知,刘罄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紧接着,其入党介绍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余涛同志介绍了其基本情况。接着,彭瑜书记对本次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办法和详细规则做了介绍,通过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党员均同意刘罄同志如期转正。

在欢迎刘罄同志加入党支部之后,彭瑜书记解读了党员缴纳党费的标准,引导党员自觉履行缴纳党费义务,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向党组织交纳了党费。

活动上,郭晓晨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他向大家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始终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彭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引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要求,从而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这是职责,也是义务。

最后,因为临近寒假,彭瑜书记提醒各位师生党员要注意疫情防控和提高安全意识,身为党员同志还要起到先锋模范示范作用,对于有困难的党员同志要及时提供帮助,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