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2021年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晨星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量:

2021年3月5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二训301教室开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高扬、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瑜出席本次活动,学工办全体教师党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林晨星老师和郭晓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彭瑜老师还带领了全体师生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对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随后师生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张健同学谈到,中国新的大国形象展现在世人眼前,也让世人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强的引导能力,同时也让大家从本次抗击新冠疫情中,更清楚的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何富贵同学谈到,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引导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中国革命精神,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会议的最后,彭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新思想,勇于担当新使命,开启成长新征程,身为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先锋模范示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