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召开1+X证书制度”宣讲说明会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量:

10月31日,作为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会齐聚学校体育馆,共同聆听“汽车运用与维修领域1+X证书制度”宣讲说明会。学校教务处处长黄文胜、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并与全体与会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互动,会议由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白云主持。


本次宣讲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和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 要求,落实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任务。宣讲会上,与会领导对汽车专业领域1+X 证书试点工作向学生们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和说明。教务处处长黄文胜、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分别就1+X证书制度的背景、内涵、意义,首批试点工作的的重要性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认证种子讲师梁代春对首批1+X证书的培训、考核方案做了具体的说明,汽车运用教研室主任兰文奎回答了学生的疑问


本次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积极提问,了解关于证书的培训、考核相关信息。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宣讲效果良好,为后续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