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汇汽车产业学院”揭幕仪式暨现代学徒制拜师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量:

9月9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汇汽车产业学院揭幕仪式暨现代学徒制拜师大会重庆市东风本田本色4S店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赵柏森代表学校签约并讲话,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西南大区人力行政总监李佳女士、学校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党总支书记谭力、副院长金明,以及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柏森副院长对“广汇汽车产业学院”顺利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是学校和企业共同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要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坚持知行合一、工学结合;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打造一批高水平实训基地;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要充分利用产业学院平台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培养更多对接地方产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赢”,融通校企合作,打造命运共同体,共绘职业教育发展新的蓝图。随后赵柏森副院长、李佳女士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完毕后,企业为校方授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汇汽车产业学院正式成立。随行学校及车辆工程学院领导为首批广汇旗下合作企业授予校外教学实训基地

双方共同见证了现代学徒制拜师大会的举行。拜师大会中,来自企业的师傅刘诚、向传艺、柯南春、牟元林依次上台坐定,我校学徒制学生也依次站到了师傅的面前,给师傅鞠躬、敬茶并齐声喊“师傅请喝茶”,拜师上帖。这部分学生将在各自师傅指引下,在企业一线学习知识技能,师傅们也将用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学徒点亮一盏职业生涯的指路明灯。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