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2018年第一届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动员会圆满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量:

2018年7月6日, 2018年第一届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动员会顺利在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实训楼301会议室召开。本次动员会得到了上汽大众西南区域售后副总经理费犇先生、上汽大众商务处景天颜经理和赵荣刚经理的大力支持。本次动员会由车辆工程学院程飞主任主持,同时车辆工程学院袁苗达院长和该项目的所有核心老师(贺大松、徐淑亮、彭涛、杨智)也参加了动员会的交流。

在本次动员会上,首先车辆工程学院袁苗达院长致开幕词,其中包括车辆工程学院对该项目在师资选拔、教学、实训、实习、设备以及场地等的充分准备,同时也对第一届上汽大众SCEP订单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紧接着西南区域售后副总经理费犇先生致辞,对上汽大众的发展历史、品牌结构、新能源布局和西南地区的发展作了重要介绍,同时也非常期许上汽大众订单班的成立,期待这一届学生毕业后能为重庆地区的大众经销商的人力资源提供新鲜的血液。

上汽大众SCEP项目负责人程飞主任对本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包括项目班级的选拔、教学、鉴定、实习就业、技能大赛等,让所有学生对本项目有了基本的了解,最后还针对学生对本项目的疑问进行现场交流互动。最后所有参加动员会的成员在二训一楼进行了合影留恋。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